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福瑞士叉车锂电源诚招代理商

2018-07-31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福瑞士 来源:福瑞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磷酸铁锂、锂电池及电源管理集成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

  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磷酸铁锂、锂电池及电源管理集成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江苏徐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有一万多平方米生产基地,现有员工160人,研发人员46人,年产储能型、动力型磷酸铁锂电池3000万Ah。公司研发及配套多种叉车锂电源,产品质量保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目前产品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现为进一步扩在国内销售网络,为更多客户带来高品质产品及服务,公司诚招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市场。
一.代理商资质要求:
1.认同福瑞士质量及销售理念。
2.具备一定规模的经济实力。
3.具有良好的经营信誉。
4.熟悉了解叉车及锂电源市场。
5.具有一的销售,技术对接及服务能力。
二.区域:(每个区域根据实际情况确定代理商数量。)
华南:广东 广西 福建 海南
华中:河南 湖北 湖南 江西
华北: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黑龙江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华西:重庆 青海 甘肃 宁夏 陕西 四川 (西藏 新疆除外)
华东:上海 浙江 安徽 江苏  山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