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龙合:聚烯烃产品出厂装车添“神器“

2018-07-30 07:12 性质:转载 作者:龙合 来源:龙合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4日,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终端物料自动转换系统,在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聚烯烃堆场装车栈台,举行了隆重的项...

  7月24日,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终端物料自动转换系统,在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聚烯烃堆场装车栈台,举行了隆重的项目投用剪彩仪式。

  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副总裁尤思福、林栩,瑞晟公司董事长杨洋等领导出席仪式,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战略顾问杨碧海、总经理李忠兴一同出席。

  下午4时许,项目实操演示现场:两部集装箱车辆在福建联合石化聚烯烃堆场装车站台边等待装车,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研制的“神器”闪亮登场,只见经终端物料自动转换系统去托盘后的整垛聚烯烃产品,有条不紊地装入集装箱中,无一例外的准确无误的送入指定位置,前后不到20分钟的短暂时间里,重达25.5吨的集装箱装车作业顺利完成。现场来宾无不欢欣鼓舞,赞叹不已!

 

  该项目自2016年启动,合作之初,福建联合石化聚烯烃业务团队、市场部、瑞晟公司联合组织外出对石化系统聚烯烃装车方式进行了考察。经过调研对比,在不改变堆场现有站台型式,不影响正常出货的前提下,对多个方案进行评估甄选,最后决定选用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研制的终端物料自动转换系统方案,对其装车站台进行改造。

  承接项目以来,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致力于石化等袋装行业搬运领域解决方案研究的脚步从未停歇,解放劳动力的使命从不敢忘,经过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团队的定向开发、反复实验、多次调试等阶段的努力,该系统于2018年6月底,完成了初步安装调试,随后进入试运行阶段,最终至7月24日已正式投入使用。

  目前,该系统的出货能力相较以往人工作业,每日出货增量可达惊人的2000吨,装车时间从原来1小时缩短到20分钟内,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可减少产品破损率,提高服务质量,整个过程基本实现无人化操作,真正达到了多方合作、共赢、共享、共荣,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热忱为全球客户提供智能搬运解决方案,本次福建联合石化公司聚烯烃整垛自动装车项目的圆满投入使用就是一个令人骄傲的典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