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厉害了!龙工上榜2018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

2018-07-30 05:53 性质:转载 作者:龙工 来源:龙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2018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发布,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上榜。据了解,该榜单由《中国工程机械》杂志制作,自20...

  近日,“2018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发布,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上榜。
  据了解,该榜单由《中国工程机械》杂志制作,自2002年至今已经连续发布17届。在2018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中,有美国企业6家,日本企业12家,中国企业12家,德国企业5家,龙工是12家上榜的中国企业之一。

  让我们一览龙工风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