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瑞格尔特属具——配置合理 值得拥有

2018-07-26 09:3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属具的范畴:叉车工作装置表示叉车性能的主要参数是在标准起升高度和标准载荷中心距下的额定起重量。载荷中心距是货物重心到货叉垂...
  叉车属具的范畴:叉车工作装置表示叉车性能的主要参数是在标准起升高度和标准载荷中心距下的额定起重量。载荷中心距是货物重心到货叉垂直段前壁的距离。 叉车属具为了扩大叉车作业范围而配装的各种工作装置。 广泛使用的属具约有30多种。属具换装方便。串杆可搬运热钢卷、轮胎和水泥管段。集装箱吊 具用以搬运大型集装箱。桶夹可搬运油桶、纸卷。侧夹可搬运纺织品捆包。侧移叉可使叉车在狭 小的场所作业时,容易对准货物。倾翻叉可装圆木。起重臂可起吊各种货物。锻造夹钳可夹持锻 件并能使其翻转。旋转夹可回转360°,用以调整货物位置,以便于存放。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福建,对当地行业相关企业进行了走访。这一次我们来到属具制造基地的厦门,走进瑞格尔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与相关领导进行了行业交流。

  瑞格尔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比较年青的企业。瑞格尔特相关负责人向中叉网记者表示,瑞格尔特看好未来的叉车属具的发展,公司坚持关键技术的提升,正在申请的发明专利两项,实用新型专利共十项,其次在品质上,把控每一道工序的严谨性,从结构设计、工艺焊接、关键零部件的严格检验,确保从源头抓质量,争取做到“零售后服务”的好产品。对市场而言,瑞格尔特不追求今天、明天,更加看好未来。

  通过全体人员的努力,瑞格尔特属具销售量同比增长60%,叉车属具正在跟随社会的发展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终端用户也逐渐从被动选择到主动选择的过程转变,瑞格尔特对未来充满信心。

  瑞格尔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位于厦门,经引进美国技术及专业管理、技术人才,专业从事开发、设计、制造、维护并修理叉车属具、工程机械属具及其部件;提供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以及相关产品的售后服务;瑞格尔特为所有客户提供高效的装卸要求为已任,提供叉车属具销售和优质的安装配套售后服务,致力于确保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中达到最优的绩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