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大暑 | 这里有一份蓄电池夏日防暑攻略~

2018-07-23 14:11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i,各位车友~近日气温最高已冲上了38度,可想而知,作为汽车电气设备之一的蓄电池会承受怎样的压力,要怎么度过这样一个炎热的夏天呢...

  hi,各位车友~近日气温最高已冲上了38度,可想而知,作为汽车电气设备之一的蓄电池会承受怎样的压力,要怎么度过这样一个炎热的夏天呢?

夏季高温多雨,
也是蓄电池故障频发的季节
要谨记...
避免频繁起动

  起动打火儿时间长对蓄电池也有一定的损伤,时常不宜超过3秒钟,如果第一次没打着,先别着急,缓缓等个10几秒再来一次,对蓄电池也算是一种保护。很多车主都会在等人、或者严重堵车的时候关闭发动机但是打着火儿给手机充电和听广播,这样跟熄火忘关大灯的性质是一样的,只有在着车的情况下发动机才会给蓄电池充电。

避免在熄火状态下使用空调

  临时停车,为了减少油量损耗,有些车主会关掉发动机,但车内空调等电器设备依然运转,这样做会使蓄电池“伤痕累累”。更多的人熄火下车后会忘记关空调,如果空调在熄火前没有关闭,那就没有补救的机会了,在下一次起动车辆的时候空调也会自动随之而起动,这会导致蓄电池瞬间负荷过大,一次两次无关紧要,但久而久之肯定会对蓄电池造成损害。

避免熄火状态使用外接电源设备

  外接电源设备诸如车用吸尘机、改装音响等功率比较大的电器,在熄火状态下长时间使用很容易耗完蓄电池内的存电,从而影响车辆的正常起动。此外,这样的快速耗电,对蓄电池本身也有不小的伤害。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面临着为爱车更换一款性能卓越的汽车蓄电池,该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蓄电池呢?
检查电池的物理规格

  除了要选择寿命长、耐温差和抗震的高性能电池,还要从蓄电池的规格尺寸和性能参数来选择。
● 蓄电池大小:尽量选择与原厂配置尺寸相同的蓄电池,车友们可以进入理士电池手机网站查询适配车型哦~(点击文字即可进入)
● 性能数值:冷启动电流(CCA)和蓄电池容量指标(C20)。电池的容量指标体现蓄电池的储电能力,数字越大容量越大;蓄电池的冷起动电流指标体现蓄电池瞬时起动能力。
检查电池出厂日期

  更换前为新电池进行专业电压检测是必不可少的,确保蓄电池的开路电压处于正常状态的12V以上,电量饱满。
EFB起停电池专为配有先进起停系统的汽车设计,满足众多中高端品牌原厂配套要求,拥有世界领先的蓄电池技术、卓越的产品性能,是搭载起停系统汽车的车主必备之选。

EFB起停电池核心优势:
• 独特双盖结构、有效降低水损失
• 专利迷宫结构,产品安全性高
• 冷压倒扣结构端子,无渗酸隐患
• 超强冷起动性能,轻松起动车辆
• 长寿命、经济、环保
• 产品种类齐全,覆盖市场主流型号

EFB起停电池

蓄电池更换注意事项
• 蓄电池在更换时,正极头连接线应用绝缘物品包裹,以防与车体金属件接触造成车辆电路短路。
• 大多数豪华车型具有自我保护功能,更换新蓄电池前,应外接备用蓄电池或使用起动电源保证车辆正常供电。如断电操作会造成车辆部分电器功能失效,同时丢失大量ECU数据。
• 蓄电池桩头有灰尘、油污、白色粉末时要用抹布擦干净,尤其是白色粉末,可以在电瓶上涂抹一些黄油减少腐蚀程度。
希望这些技巧能帮助您更换适配的蓄电池,拥有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