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瞄准工业车辆,福瑞士助力锂电叉车技术新跨越

2018-07-21 15:4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动力锂电尚未广泛应用之前,铅酸蓄电池一直占据着电动叉车的主要动力来源。而随着锂电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动力锂电池价格的大幅度降...

  在动力锂电尚未广泛应用之前,铅酸蓄电池一直占据着电动叉车的主要动力来源。而随着锂电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动力锂电池价格的大幅度降低,使其在电动叉车上使用锂电池成为近年来新能源的首选动力源。
  日益严峻的能源形势和环保压力,以及新能源汽车发展、锂电技术日趋成熟等外部条件带来的机遇,自去年,锂电池应用在电动叉车行业的应用得以快速发展,国内众多锂电池厂商、PACK工厂等相继涌入工业车辆行业,这其中能够提供BMS、电芯等解决方案的生产厂家却极少。成立于2010年的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抓住这一机遇,瞄准工业车辆锂电解决方案,为叉车行业提供安全可靠有保障的锂电池。


  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磷酸铁锂、锂电池及电源管理集成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际先进的纳米磷酸铁锂电池正极材料自主知识产权,该技术具有操作简单、成品率高、环保无污染等特点,技术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目前,产品包括远程监控及数据升级功能,电源及配套充电机有中英文操作系统,产品已远销美国德国法国俄罗斯等叉车客户,产品质量可靠稳定,配套叉车的锂电池经安标认证,其核心产品电芯4.5AH、9.5AH、60AH、100AH获得安标中心颁发的煤安认证和检测证书。符合煤矿井下安全使用要求,可与叉车及消防电源做防爆电源合作认证.


  依托中国矿业大学科技力量,建立徐州市锂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从事锂电池关键材料研究及技术开发 ,工程中心联合多家高校专家建立了电池材料研究所、电解液研究所、隔膜研究所、电池管理系统研究所,获得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并荣获2016年度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此外,福瑞士荣获市级多项科技研究项目,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件,实用新型专利15件。2011年,福瑞士电池产品通过CE认证,同年凭借磷酸铁锂电池获得江苏省优秀新产品奖,于2012年、2014年,2017年期间,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磷酸铁锂电池分别获批成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与2017年,福瑞士60AH、100AH电池通过201所强制检测,获得安标国家中心颁发的《锂离子蓄电池备案证明》等多个国内外组织的认证和奖项,并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福瑞士锂电池产品符合RoHs环保规定,工作时无酸雾产生,生命周期后,可回收再利用,具有零污染的特质;产品通过国内最为严格的MT/T测试,碰撞、挤压、针刺、高低温、冲击等实验后不起火、不爆炸的高安全性;无需人工维护、定期加液,电池管理系统可远程监控电池状态;产品支持1C倍率放电,可以进行1C充电,常用叉车车型2小时内即可充满等优势。


  动力电池产品要做到安全、高能量密度及较好的高低温性能,需要具备较高的一致性,其次是电源管理系统(BMS)的匹配性。为此,福瑞士根据叉车行业的特性,研制了一套适用于叉车电源远程监控系统,用于远程数据监控和GPS定位功能,实时获知叉车的运行数据、故障原因和使用地点,远程程序升级等功能。使每一台叉车电源都有对应的基本信息、实时状态、BMS配置、运行历史、故障历史、升级历史、设备变更、数据导出等功能。


  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动叉车、电动汽车、特种车辆、煤矿领域、储能领域等不同领域,并形成了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格局,在业内享有盛誉,在煤矿领域、特种车辆市场占据领先优势,可全方位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锂离子电池和铅酸电池作为两种截然不同体系的动力电池,两者并不是简单的电池切换,电池原理的不一样,涉及到一套完整的系统匹配和技术支持,是一种新技术和结构的转化,需要有足够的技术储备和经验积累才能实现。福瑞士作为这方面的专家,可提供强有力的产品及技术支持,助力工业车辆实现锂电叉车技术新跨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