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财富》世界500强,中国工业都有哪些新晋企业?

2018-07-21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业报 来源:中国工业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9日,《财富》公布了2018年世界500强排行榜,在上榜公司数量上,中国公司达到了120家,稳居第二,已经非常接近美国(126家),远超...

  7月19日,《财富》公布了2018年世界500强排行榜,在上榜公司数量上,中国公司达到了120家,稳居第二,已经非常接近美国(126家),远超第三位的日本(52家)。

  在今年的排行榜上,中国工业有哪些新入榜企业,又有哪些企业跌出500强名单?我们对比了2017年的500强名单,整理之后与大家分享。

说明:受央企战略重组的影响,2017年上榜的中国国电集团公司(397位)与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76位)已经战略重组,在2018年上榜中央企业中体现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1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