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年丰田产业车辆年中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2018-07-20 17:08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 来源:丰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7月12日,丰田产业车辆年中经销商大会在浙江安吉某五星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旨在颁布2018下半年销售政策,激励经销商与丰田产业...

  2018年7月12日,丰田产业车辆年中经销商大会在浙江安吉某五星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旨在颁布2018下半年销售政策,激励经销商与丰田产业车辆共同达成18年销售目标,并分析和探讨了叉车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等问题。

  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来自全国的丰田产业车辆经销商总经理和来自日本丰田自动织机、丰田通商、丰田工业等公司的高层代表。

  会议在日本丰田自动织机大西专务的代表致辞中拉开帷幕。

丰田自动织机大西专务役员代表致辞

  大西专务首先回顾了2018年上半年全球叉车市场,全球市场的各地区都依然保持平稳增长,1~5月的去年比达到了116%,总计67万台。特别是中国市场的增长令人瞩目,占全球市场的比例达到了30%。去年丰田产业车辆集团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19%。

  在服务方面,丰田将会于本月26日举办中国首届叉车售后技能大赛,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够丰富售后知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展望今后的市场发展趋势,大西专务指出中国正在大力推进以政府为主导的环境污染对策,出现了包括电动化发展、锂电池普及以及氢燃料电池等课题。期待在新的一年丰田叉车各集团公司、丰田叉车经销商能抓住这一机会,紧跟市场、携手同心、共创佳绩。

丰田产业车辆山村总经理发言

  接下来,山村总经理回顾了上半年销售目标的达成情况,并对售后的零部件销售和ASEC认证推进工作都进展顺利表示感谢。此外,山村总经理提到了为实现中期目标达成需要面临的课题,如电动车趋势、自动化趋势、产品价值链的课题等。丰田将逐步充实产品线,推进再租赁二手车销售业务。期待与各经销商彼此相互理解,统一行动方向。

丰田产业车辆赖副总发言

  接下来副总经理赖安德先生就下半年的促销活动展开进行了说明,并阐述了下半年的市场战略。

中期课题探讨

  大会还进行了中期课题讨论,围绕跟大家息息相关的销售课题,包括应对电动化课题、自动化课题、租赁价值链相关课题等,与会来宾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大家众志成城,集思广益,期待在下半年大展拳脚,达成目标。至此,丰田产业车辆经销商峰会落下了帷幕。

  翌日,与会代表还兴致勃勃地去竹博园观光,还玩起了漂流。经过为期两天的交流活动,经销商们纷纷表示得到了全身心的放松,更有斗志开展下半年的销售活动了,并立志务必要达成今年的销售目标。

丰田产业车辆代表和经销商代表们“漂”前合影

丰田产业车辆代表和经销商代表们竹林合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