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特瑞堡在欧洲设立新的物料搬运和工程用轮胎物流中心并举行落成仪式

2018-07-20 16:34 性质:转载 作者:特瑞堡 来源:特瑞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6月29日,特瑞堡在比利时Evergem为新设立的欧洲物料搬运和工程用轮胎物流中心暨比荷卢新的商业办事处举行了落成仪式。新建...

  2018年6月29日,特瑞堡比利时Evergem为新设立的欧洲物料搬运和工程用轮胎物流中心暨比荷卢新的商业办事处举行了落成仪式。

  新建的大楼由一个10,000平方米的仓库以及多个办公室组成,其中包括特瑞堡轮胎的比荷卢商业办事处。特瑞堡轮胎新的物流中心可容纳70,000多条轮胎,能够为本地区的欧洲仓库及主要客户提供“及时性”的服务。

  特瑞堡轮胎总裁Paolo Pompei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在比利时Evergem工厂举行剪彩仪式,并与包括我们的客户、记者、当地政府代表以及特瑞堡的员工在内的150位嘉宾共同庆祝这一特殊时刻。Evergem在欧洲地区具有战略性的意义并且接近主要的市场,因此我们将其视为物料搬运和工程用轮胎业务的核心位置和关键枢纽。” 

  “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最佳且具有现代化,拥有根据最新的特瑞堡技术标准设计的最先进的设备。这意味着我们通过这一物流中心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该中心属于特瑞堡轮胎的全球物流组织的一部分。这将提升我们的效率和灵活性,并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平。特瑞堡在Evergem的投资突显了我们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服务并提高其运营效率的坚定承诺。”

  新建大楼地处Bergougnan的过去厂址,这一生产基地建于1900年初,并于1988年被特瑞堡轮胎收购。2002年,特瑞堡将其实心胎的生产基地迁往斯里兰卡,但仍将Evergem作为欧洲和中东物料搬运和工程用轮胎的物流运营中心,为50多个国家提供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