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炎炎夏日,艾诺斯冷库电池解决方案,高效助力冷库物料搬运

2018-07-20 16:01 性质:转载 作者:艾诺斯 来源:艾诺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全球化购物的便利以及网上购物的普及,即使足不出户,我们只需点击鼠标,即可从网上购买到加拿大北极虾、日本神户牛肉、智利车厘子...

  随着全球化购物的便利以及网上购物的普及,即使足不出户,我们只需点击鼠标,即可从网上购买到加拿大北极虾、日本神户牛肉、智利车厘子等各种美食。
生鲜消费推动物流行业的发展

  生鲜产品的热销也推动了国内冷链物流的发展。在不久前落幕的亚洲物流双年展上,不少企业积极推出与冷链相关的冷藏运送车、低温冷冻柜等产品,其中,还有很多企业推出了印有雪花标志的冷库专用叉车,生鲜冷链蓬勃发展的同时也推动了仓储物流业的升级。

冷库仓储搬运,叉车电池是关键

  随着生鲜冷冻产品需求量日益增大,全国各地的冷链仓储中随处可见叉车忙碌的身影。由于冷库工作环境温度低、工作强度大,随之而来叉车在搬运过程中问题也日益凸显。冷链行业的很多用户反映,在日常冷库搬运作业中,一些叉车在工作中存在使用时间短、电池寿命缩短、充电时间长、充电效果差等问题,久而久之可能导致电池硫酸盐化,影响叉车在冷库中的正常工作。电池如果长期处于充不饱的状态,影响电池的使用寿命。比如有些在海产品仓库中使用的叉车电池,由于冷凝水和海产品盐分可能导致电池箱体腐蚀,缩短电池使用寿命…以上种种问题不仅降低了叉车的工作效率,也增加了生产成本,让用户困扰不已。
  那么,如何帮助用户有效解决这些痛点难点呢?

  艾诺斯冷库电池+高效充电机整体解决方案

  为适应冷库物流搬运的需求,艾诺斯率先推出Hawker冷库电池解决方案,无论在“烈日”还是“寒风”中,艾诺斯冷库电池都能经受住温度的考验。配套Life系列智能高频充电机,完美解决了电池在冷库中使用时间短、充电时间长、效率低、耗电量大等问题。冷库电池整体解决方案使叉车在搬运作业时保持着满满的活力,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还能为冷库节省电费,降低成本!

  艾诺斯为满足用户的需求,从冷库专用电池到一枚小而实用的防伪标签,我们不断完善自身并始终用心服务,只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及更高效的工作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