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唐立新会见参加“第二届‘互联网+’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讨会”的外国专家

2018-07-20 08:22 性质:转载 作者:东北大学 来源:东北大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8日,副校长唐立新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会见参加“第二届‘互联网+’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讨会”的外国专家,双方就学术交流、学科建设...

  7月18日,副校长唐立新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会见参加“第二届‘互联网+’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讨会”的外国专家,双方就学术交流、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互联网+”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讨会由东北大学、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德克萨斯A&M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共同发起,旨在为相关领域的学者和业界专家提供一个交流与对话的平台,分享他们的科研经验和最新的研究成果。此次会议由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