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缘聚、同行、共精彩”—热烈祝贺佛朗斯股份上海临港分公司—卡尔玛45吨正面吊租赁交车仪式圆满举行!

2018-07-18 06:47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7月16日,佛朗斯股份上海临港分公司—卡尔玛45吨正面吊租赁交车仪式在上海金可物流有限公司圆满举行。上海临港分公司总经理丰青...

  2018年7月16日,佛朗斯股份上海临港分公司卡尔玛45吨正面吊租赁交车仪式在上海金可物流有限公司圆满举行。上海临港分公司总经理丰青伟、维修经理周向东携租赁服务团队,为本次的租赁车—卡尔玛45吨正面吊的完美交付做好准备。

  交付仪式如约举行,在临港分公司租赁服务人员的团队协作及辛勤努力下,本次的主角已顺利落地组装。丰总代表佛朗斯股份将租赁车辆成功交付到上海金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虞总处,租赁车也正式投入使用。

  激情夏日抵挡不住喜报的来袭,近日在公司全体前线战士们的共同努力及后台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的鼎力配合下,国内事业版块销售业务捷报频传。从当月租赁发车辆破1000台到整机销售业务逐步增长再到卡尔玛重型吊车的再次出租等,无一不在展示着我们佛朗斯人永不停息、追求卓越的精神。

  租赁车辆交付后期,临港分公司专业的租赁服务团队将竭力为客户提供系列的售后、保养及维修服务。我们坚信,本次卡尔玛租赁车辆的成功交付,只是佛朗斯股份与上海金可物流有限公司双方合作的开始,业务的开展将继续深化双方合作的进程。

  佛朗斯股份在全国各地近100家的服务网点,为全国的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拥有丰富的车源配置,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全系列品牌叉车租赁;丰富的零配件供应和强大的技术保障,大大提高租赁车辆的使用效率,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