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锡大隆:专注电动叉车 打造创新硬实力

2018-07-17 16:2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4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不畏酷暑,炎炎夏日持续深入市场,走访无锡大隆电工机械有限公司,在总经理王晓东的...

  7月14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不畏酷暑,炎炎夏日持续深入市场,走访无锡大隆电工机械有限公司,在总经理王晓东的陪同下,参观了大隆新工厂和生产现场,了解产品制造过程、产品品种、产品特性、生产工艺及生产能力等情况。


  无锡大隆是一家拥有近50年专业蓄电池叉车制造经验的军工品质老牌供应商,工厂创建于1970年。工厂占地面积40000多平方米,新厂房生产面积达20000多平方米。科学整洁的厂区、宽敞明亮的厂房、先进高端的设备,是整个新厂房的全新面貌,通过建立科学的采购管理体系,采用综合项目管理系统,加强配套商管理,通过采购全过程控制减少采购费用、降低原材料成本、保证零配件质量和产品交货期。采取这些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产品的一致性。


  多年来,无锡大隆不断引进和吸收国外先进技术,以“梅狮”为品牌不断研发创新,成为国内电动搬运行业中的规模型企业。


  长久以来,电动叉车的高端核心零部件市场一直被国外企业所垄断,关键部件不能自给,无疑使企业失去市场的话语权、发展的主动权,只有掌握核心技术,不受制于人。如能在关键部件的研发、制造上有突破,我国电动叉车才能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有力迈进。据了解,此次新工厂的投产是为了加强行业定制方向的非标车型装配和测试而设计,包括:5.0-15.0T的专用搬运车辆或者工位车。此外,为企业发展谋创新,大隆正逐步加强核心零部件领域的研发,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未来将会把这些成熟的产品投放市场,为行业发展做贡献。

  无锡大隆以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和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务为根本宗旨,始终秉承“建一流企业,创一流品牌”为经营目标,通过对仓储搬运设备市场需求的深入分析,把握现代仓储设备智能化,节能化的发展趋势,大隆一直潜心研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新技术性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