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长久物流荣膺 “2018中国智慧物流十大创新引领企业”

2018-07-17 07:45 性质:转载 作者:黄金网特约 来源:黄金网特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6月29日,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智慧物流分会组织召开的“2018中国智慧物流创新伙伴大会”上,长久集团旗下长久物流(股票代码60...

  2018年6月29日,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智慧物流分会组织召开的“2018中国智慧物流创新伙伴大会”上,长久集团旗下长久物流(股票代码603569)荣膺"中国智慧物流十大创新引领企业"。

  会上,全国各地行业精英围绕智能、无界、赋能、创新、伙伴、升级六大核心要点进行探讨交流。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发布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选的“2018中国智慧物流十大创新引领企业”,长久集团旗下长久物流获此殊荣。此次评选综合考量了企业在技术创新、服务升级、结构优化、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等相关工作中的实践与贡献,旨在进一步扩大智慧物流市场规模,优化产业结构,鼓励智慧物流创新应用。

  近年来,伴随着互联网与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物流行业不断涌现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为行业的转型升级开辟了新路径,也开启了智慧物流时代的大门。长久物流作为业界规模最大的独立于汽车制造企业的第三方汽车物流企业,一直致力于汽车物流信息化建设,建立现代化物流信息系统、完善物流服务网络、打造智慧物流服务平台,信息化建设已成为公司提升企业竞争力和服务能力的核心。

  未来,长久物流将会继续发挥创新引领作用,与各企业共同打造协同、高效、绿色、智能的智慧物流新模式。

  关于长久集团:

  吉林省长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久集团),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北京,旗下143家全资、控股分子公司。业务覆盖国内外500余个城市,拥有员工15000余人,营业额逾400亿元。

  长久集团致力于构建国际化、资本化的汽车价值链整合运营平台,始终秉承

  “诚信、人本、创新、进取”的企业价值观,让消费者享受便捷实惠的汽车生活。长久集团历经26年耕耘,为汽车价值链各环节提供专业服务,业务覆盖汽车物流(股票代码:603569)、汽车销售与服务、汽车金融、汽车改装、汽配电商、汽车俱乐部、汽车旅游、汽车资源再生等多个板块,并不断开拓汽车领域的延展业务。

  长久集团服务于捷豹路虎、奥迪、沃尔沃、大众、丰田、一汽大众系列等国内外116个汽车品牌。物流网络已形成全国范围内大循环系统,具备公路、铁路、水路联运能力,年发运量逾310万台。拥有80家汽车4S店,年整车销售逾19万台。与50家金融机构携手,为全国8000余家经销商提供全面质押监管服务,日均监管资产价值超过千亿元,国内监管行业市场占有率逾53%。旗下拥有滁州、吉林两大生产、改装基地,年产能1.1万台。电商平台千品猫汽配拥有80万种SKU,覆盖国内所有主流汽车品牌。长久乐途车友会为70万车友打造轻松、舒适、尊贵的第三生活空间,组织车主自驾足迹遍布5大洲40多个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