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佛朗斯股份上海分公司荣获京东物流华中区-2018年6.18大促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2018-07-16 07:15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京东物流华中区“2018年6.18大促优秀供应商” 2018年7月13日,“风雨同舟、砥砺前行”—京东物流华中区“2018年6.18大促保障优秀供...

京东物流华中区
“2018年6.18大促优秀供应商”

 

  2018年7月13日,“风雨同舟、砥砺前行”—京东物流华中区“2018年6.18大促保障优秀供应商表彰大会”在湖北武汉成功举办,佛朗斯股份大客户经理闫铭代表佛朗斯上海分公司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整个6.18大促期间,佛朗斯叉车租赁业务单月发车量达1000余台,本次入选京东6.18大促优秀供应商为400余家,荣获奖项的不足20余家,而佛朗斯股份有幸作为唯一一家提供叉车租赁服务提供商荣获此殊荣。

  表彰会议上,佛朗斯股份上海分公司荣获京东物流华中区-“2018年6.18大促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我司有幸获此殊荣,不仅是对我司上海分公司乃至整个公司在京东6.18大促期间提供的服务给予充分的肯定与认可,同时也是对佛朗斯今后提供的服务工作的进一步鞭策。

  据悉,佛朗斯股份最早于2015年开始与京东物流合作,从最初的华南京东,到后来的华中京东,再到如今为全国性的京东物流提供服务。目前,佛朗斯股份为京东物流提供的叉车租赁台数达1000台,车型涵盖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叉车、全电动搬运车、双深位前移式叉车等车型。自此,佛朗斯与京东双方合作的脚步从未停止过。

  作为电商零售行业的巨头,每年的6.18对于京东来讲,具有非凡的意义。表彰会上,各种数据显示2018京东6.18大促再创新高,佛朗斯为其提供的及时、高效的叉车租赁业务也成为本次京东在2018年6.18大促中创新高的坚实基础。

  佛朗斯拥有的全国性的服务网络、智能化核武器F4叉车智能安全管理系统、持续应用的IT系统、强大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及时、高效的售后服务能力,为我们给广大的客户提供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佛朗斯股份上海分公司此次获得的荣誉,既体现了京东物流对佛朗斯的高度认可,也彰显了我司的服务魅力。同时也鞭策着佛朗斯继续努力前行,为更多合作客户提供服务,实现合作交流、互利共赢的局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