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黑旋风家族新星上线,快来pick这位新成员啦~

2018-07-13 18:22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E3R16N是诺力N系列电动叉车的最新成员,是一款可以在狭小空间内,如仓库、车间、货架等,自在工作的三支点叉车。在继承了N系列家族高...

  FE3R16N是诺力N系列电动叉车的最新成员,是一款可以在狭小空间内,如仓库、车间、货架等,自在工作的三支点叉车。在继承了N系列家族高颜值、高性能、高效率的‘三高’基因外,FE3R16N针对狭小空间做了差异化创新设计。

变轴距设计

  FE3R16N采用变轴距设计,通过前轮的浮动变化,实现车辆轴距的调节。在重载或高起升状态下,可以增大轴距来提高车辆的稳定性;在轻载或低起升状态下,适当减小轴距可以提高车辆的灵活性和通过性。

  超小转弯半径+360°原地掉头
  优化的车身尺寸及结构成就了1520mm超小转弯半径,只有同吨位四支点叉车的80%左右;同时后轮180°的转向角,使其具备四支点叉车无法实现的原地360°转向,对通道宽度的要求降到最低。

超窄车身可进托盘货垛
  FE3R16N车身宽度仅1000mm,相比同吨位四支点叉车降低了15%左右,同时也小于大部分标准托盘尺寸,可进入密集的托盘货垛进行工作。

全交流免维护系统
  FE3R16N继承了N系列全交流系统,在更加先进的控制技术加持下,起升电机、驱动电机均采用免维护交流电机,大大降低了用户后期使用成本。

绿色智能配件选配
  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配不同规格的锂电池以及相应的车队管理系统,在实现快速充电、电池免加液的同时,使车辆更加环保,管理维护更加智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