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海斯坦普叉车技能大赛-永合力租赁始终在您身边!

2018-07-12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永合力 来源:永合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周五,由双方筹备了近一个月的海斯坦普中国区2018叉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来自海斯坦普全国天津、东莞、重庆、沈阳、昆山、武汉六大工...

  上周五,由双方筹备了近一个月的海斯坦普中国区2018叉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来自海斯坦普全国天津、东莞、重庆、沈阳、昆山、武汉六大工厂的的近20名叉车高手集结海斯坦普沈阳工厂,激烈比拼叉车驾驶技术,切磋工作经验。叉车高手们表示,永合力租赁的叉车和服务是值得信赖的。

  活动由海斯坦普中国区运营总监致辞,海斯坦普沈阳工厂总经理颁奖,海斯坦普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全程参与裁判。参赛选手需要完成四个项目的比拼,宽货过窄门,叉车场地赛,篮球接力和直线过障碍搬运托盘。用时最短、违规最少的叉车司机才能斩获大奖。在经历了为时一天,室内室外赛场挑战后,上图中三名分别来自海斯坦普沈阳、海斯坦普重庆的司机分别赢得一二三等奖,他们将赢得飞往上海永恒力青浦工厂参观的特别奖励。因为对永合力租赁的叉车性能越了解,工作中就会越安全高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