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8长三角智能经济高峰论坛”在苏州相城开幕

2018-07-12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扬子晚报网 来源:扬子晚报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1日,以“智能经济 发展引擎”为主题的“2018长三角智能经济高峰论坛”在苏州相城隆重开幕。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

  7月11日,以“智能经济 发展引擎”为主题的“2018长三角智能经济高峰论坛”在苏州相城隆重开幕。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周汉民等领导和来自沪苏浙皖三省一市的智能经济相关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商会及企业精英,工商联相关人员共600余人出席活动。

  本次峰会采取“1+2”模式,即1个主论坛和2个分论坛。主论坛上,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交通能源组组长罗伟光解读了长三角一体化的规划路线图和相关政策,相城区委书记顾海东介绍了相城区的规划定位和智能经济发展情况。

  顾海东在讲话中介绍,相城区目前正围绕打造新一代电子信息,集成电路,智能制造机器人,产业新材料和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文化创意3+2的主导产业,加快培育顺应智能经济发展趋势的智能产业。通过提升平台载体,打造智能产业园区,设立产业基金,强化政策机制保障等措施,为智能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本次论坛吸引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沪苏浙皖三省一市相关领导、专家、商会及企业精英,交流思想,分享智慧,创造机遇,寻求合作,未来必将为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编辑:王育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