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新能源技术惠及行业势不可挡 ——访苏州纳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8-07-12 07:4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1日,中叉网一行走访了一家新能源企业——苏州纳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新能源技术在叉车行业的应用及纳新公司的发展历程进行了...

  7月11日,中叉网一行走访了一家新能源企业——苏州纳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新能源技术在叉车行业的应用及纳新公司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了解和信息交流。进一步肯定了新能源技术发展的当下行业趋势和部分应用范围。本次到访受到了纳新新能源动力电池轻型车营销部销售总监王健及客户经理冯建新经理的热情接待,双方对未来发展方向和行业看法进行了分享。

  新能源技术一直以来倍受国家的关注,并在早几年由国家层面给予新能源较多方面的政策鼓励,使得新能源技术的应用领域不断延伸,并在多个行业取得了不小的推动作用。以锂电叉车为例,市场保有已达到4万台左右,而每年产销量仍在快速增加。随着机器换人、节能环保的消费群体主观意识的转变,这给新能源产品动力电池提供了优越的发展机遇和巨量的市场空间。由此,中国新能源技术在叉车行业以磷酸铁锂为主导的技术应用得到了有效发展。

  苏州纳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抓住这次发展机遇,重点推动动力电池的技术发展和市场开拓,形成了具有自身优势的产品发展路线。新能源动力电池销售总监王健告诉我网记者,目前新能源动力电池技术是纳新着重发展的方向之一,产品已成功为叉车企业配套,并逐步扩大产销量,另一方面,纳新新能源动力电池也很早前就成为AGV产品的主要配套产品之一,今年计划实现为AGV行业配套一千台。对于这两个热门领域,纳新新能源通过7年的市场磨练,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性价比高的优良产品,助推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