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路向前,引领未来——记中国西林华南大区线上专营店培训会

2018-07-09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顾梓城 来源:西林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7日中国西林华南大区线上百家专营店培训会在广东东莞顺利召开,来自广东、福建和江西的近40位经销商参与了培训会。自宁波如...

  7月7日中国西林华南大区线上百家专营店培训会在广东东莞顺利召开,来自广东、福建和江西的近40位经销商参与了培训会。

  自宁波如意今年提出“线上百家专营店”模式以来,已经先后在华东、鲁豫陕、西南和北方等大区召开了培训会,培训人数多达150人以上,经销商们也是踊跃参与认真学习,已经加盟中国西林线上专营店的经销商达到了30多家,还有很多经销商正在加盟中。

  如意内销总监顾梓城首先给经销商讲解了《线上和线下两个模式的优势和互补》课题,让与会人员从思想和专业的高度去认识两个模式的区域与必要性,让大家认识到了线上市场巨大的空间和机会。

  作为叉车行业的经销商,多少年来都是在线下发展和生存,在传统模式上拼杀和奋斗,但是电商时代的到来给大家重新打开了一道思想之门,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新的机会与未来。

  顾梓城接着又给经销商重点讲述了线上运营的专业知识和技巧,并在现场结合实际案例与数据分析,丰富和提高了经销商的线上运营技巧。

  中国西林2015年提出“线下百家专营店”和“核心经销商群”模式,2017年提出了“大经销商”和“体验店”模式,2018年深化创新提出“线上百家专营店”和“线上线下联动开发”模式。这些年来,中国西林始终在不断探索和创新仓储叉车行业的理念与模式,线下专营店模式在整个业内树立了标杆作用,线上模式也会在业内形成巨大影响。

  顾梓城强调,线上将来是提供流量和信息的平台,线下是提供物流和服务的窗口,所有的市场关系都将建立在一个独立平台和大数据的基础上,信息化趋势不可阻挡。

  华南大区线上专营店培训会的圆满落幕又给中国西林在推进线上模式的进程中添加了色彩浓重的一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