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松蛇形臂机器人全球首发

2018-07-09 07:12 性质:转载 作者:沈阳日报 来源:沈阳日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刘国栋)7月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7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上,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刘国栋)7月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7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上,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携蛇形臂机器人、家乐机器人、复合机器人、物品运送机器人等六大产品华丽亮相。其中,新松最新研制的蛇形臂机器人全球首发,成为现场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

    作为中国最大的机器人产业化基地和世界上机器人产品线最全的企业,新松研发了6大系列上百种不同种类的机器人产品。

    发布会现场,新松副总裁、特种机器人BG总裁李庆杰为现场观众揭秘蛇形臂机器人的“与众不同”。新松公司利用仿生概念,从蛇的灵巧性获取灵感,不仅是外形的特异性,该款机器人还完全不同于传统离散关节型机器人的工作方式,采用末端跟随控制方法,极大程度地提升了机器人的灵活度和适应性,更适合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正常工作。该产品共有12个关节,24+1个自由度,可以平稳、灵活地避开障碍物,同时还支持对机器人实施远程遥控操作。

    新松蛇形臂机器人优异的性能更能完全满足抢险救援、石油化工或狭小领域勘察等行业应用。蛇形臂机器人产品的研发成功,为新松机器人家族增添了一个新的品类,并及时填补了国内在相关领域商用产品的空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