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安前拓:创新赢得市场 品质成就未来

2018-07-08 08:4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随着国家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物流仓储业发展等相关政策的进一步落实,叉车行业的发展朝着电动叉车、高效节能环保型叉车等方向...

  近年来,随着国家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物流仓储业发展等相关政策的进一步落实,叉车行业的发展朝着电动叉车、高效节能环保型叉车等方向发展,有关数据显示,自2012年6月起,中国电动叉车销量呈现上升趋势,尤其是从2017年开始,电动叉车迎来了高速增长。同样今年的上半年也有数据表明,机动工业车辆全系列车型依然呈现普遍增长的态势,但仓储车辆(Ⅱ+Ⅲ类车)相比去年同期的增长率高达40%以上。

  动力电池、驱动电机、整车电控被称为新能源车辆的三大核心技术,而整车电控技术更是被誉为车辆的大脑。从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低噪音、轻污染、智能化的电动工业车辆产品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共识。

  在即将落幕的第7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上,一家致力于电动车辆电机控制、工业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和基于DSP、ARM、FPGA单板控制器的综合性服务供应商——西安前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吸引了记者的注意。

  创建于2011年,拥有军工品质,位于西安市东高新技术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低压电机控制器的研发,拥有低压大电流电机驱动及伺服控制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可为工业车辆生产商和自动化物流制造商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技术服务。目前产品包括:工业电动车辆用交流异步、永磁同步、直流有刷、直流无刷电机控制器、整车控制器和仪表,可广泛应用于电动叉车、牵引车AGV。具有完备的研发、制造生产体系,可为客户进行量身定制化开发。

  电控系统作为电动车辆的核心部件,随着近几年,国内电动叉车销量的大幅提升,国产电控的研发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电控的核心技术已先后被国内公司攻克,这其中西安前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一家,并取得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据了解,前拓的优势在于低速、大电流的交流控制器,在元器件的选材方面,前拓选用品质优良的大品牌并保证产品的稳定可靠性,经过繁多的工装程序和测试,以保障产品的质量。前拓人深信质量关系一个企业的未来发展,每位员工都是从底层做起,责任心较强,以主人翁精神与企业共发展,根据市场发展需求,持续创新,造就精良的产品品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