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客户说】InfoLink®帮助提升叉车电池利用率,从容实现由LPG到电动叉车的转型

2018-07-06 17:37 性质:转载 作者:科朗 来源:科朗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繁忙的仓库中,安全、高效地搬运货物是运营的首要目标,尤其对于食品仓库而言,在保证效率的同时,对室内环境的要求更加严格。Crown-...

  在繁忙的仓库中,安全、高效地搬运货物是运营的首要目标,尤其对于食品仓库而言,在保证效率的同时,对室内环境的要求更加严格。Crown-科朗凭借其性能优异的的电动叉车技术,结合InfoLink®系统,为客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InfoLink®是由Crown-科朗自行设计和开发的一套将操作员和车队通过无线网络联系起来的管理解决方案,只要您动动指尖,它就能够将准确的、最新的各种商业运营数据呈现在您的眼前。例如SaltWorks公司就利用InfoLink系统更好地管理叉车车队,提高叉车电池利用率,从而提升工作效率。

应用
  SaltWorks 位于华盛顿伍丁维尔,是全球最大的天然海盐制造商。SaltWorks由一家小型家族企业起家,逐渐成长为一家全球企业;厂房量身定制、面积达12,077平方米;从全球各地共计25个不同国家/地区进口海盐,将其加工成110多种产品,重新销往全球各地。这家纵向一体化公司已开发专有生产工艺,生产出世界上最干净的海盐,且绝不添加任何化学品或人工色素。

挑战
  SaltWorks最初靠一组旧款LPG内燃叉车车队经营生产,由于可靠性较差,经常出现意外停机,且发动机尾气也会对仓库内的环境造成不小的影响。Crown-科朗叉车凭借其灵活性、可靠性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特性赢得了操作员的青睐,因此SaltWorks决定出资购买一组全新的科朗电动叉车,并为其他特定的工况选用了托盘车。作为首次使用电动叉车的用户,该公司需要一种能够确保高效运作、且投资回报率最大化的方案。

解决方案
  SaltWorks选择InfoLink操作员和车队管理系统(InfoLink Operator and Fleet Management System)协助管理全新的电动叉车车队。InfoLink系统实时获取车队使用数据,让公司能够准确了解其叉车的使用时间及使用方式。为了解更多关于电池使用情况的信息,SaltWorks在InfoLink系统内增加电池健康监管器,该工具让管理人员能够持续监测车队内所有电池的状态和使用情况,这可以确保他们能够妥善维护电池以将其保持在最佳状态,还可以让管理人员监测电池使用情况,调配仓库内未得到充分利用的叉车,用于其他高负荷作业。

成效
  InfoLink®系统 可为SaltWorks监控叉车使用情况,并更好地了解如何部署安排物料搬运资源
  科朗电池健康监测器 有助于公司妥善维护其电池,实现最高性能,还可监测每辆叉车的能源使用情况,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电池效率
  SaltWorks认为,通过优化其叉车及其电池使用,InfoLink系统和电池健康监测器有助于公司实现投资回报率最大化

  “借助InfoLink®和电池健康监测器,SaltWorks最终大大提高电池利用率。”

John Rossi
工厂经理
SaltWorks
华盛顿伍丁维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