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锡柴与非凡深度合作提升市场份额

2018-07-04 11:03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30日,一汽解放锡柴和上饶非凡工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在上饶联合进行了用户产品推介会,邀请了70余位叉车用户参加,上饶非凡工...

  

  6月30日,一汽解放锡柴和上饶非凡工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在上饶联合进行了用户产品推介会,邀请了70余位叉车用户参加,上饶非凡工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齐永久和一汽解放锡柴的品牌经理朱永超共同出席了本次产品推介会。


  会议主要包括一汽解放锡柴宣传片播放、锡柴配套叉车三阶段动力产品介绍、合力叉车整车产品介绍、用户互动交流等环节。

上饶非凡工程机电总经理齐永久介绍合力产品

  齐永久总经理在欢迎辞中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表示了感谢和欢迎,还介绍了合力叉车的性能,高性价比、后续排放升级的情况及上饶非凡工程机电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的经营宗旨。

  一汽解放锡柴的品牌经理朱永超讲解了锡柴非道路产品的省油有劲,高效可靠的产品特点,对锡柴三阶段产品优势、四阶段的产品规划和一汽解放锡柴服务优势做了详细的介绍。锡柴康威三阶段产品,通过关键件控制,保证了曲轴、连杆、气缸盖的可靠性,同时针对合力叉车的特殊工况对PTO等部件进行了定制化的设计,保障了叉车用户的出勤率。

锡柴上饶推介会现场

  接下来的用户互动交流环节中,锡柴公司售后人员听取了用户反馈的建议及意见,总来的来说,用户对锡柴品牌非常信任,对产品品质也赞赏有加。

  锡柴具有国内最为完备的产品体系。发动机产品有7大系列,排量跨越2到13升,功率覆盖40到500马力,以“省油、环保、可靠”的特点和“体贴、周到”的服务,成为卡车、客车及非道路机械的首选动力。在非道路机械行业,通过与安徽合力叉车通过强强联合,为叉车用户提供更加可靠、高效的工业车辆。齐永久总经理对锡柴的产品和服务非常满意,并表示在日益激烈的叉车市场竞争中,后续将深度合作,全力推介锡柴产品,共同提升市场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