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金手指奖”颁奖典礼落幕 金陵舵轮获产品创新奖

2018-07-04 07:5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7月3日晚,由CIROS 2018(第7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举办的“金手指奖.2018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创新大奖"颁奖典礼...

  2018年7月3日晚,由CIROS 2018(第7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举办的“金手指奖.2018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创新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国家展会中心召开,金陵舵轮一举获得“创新产品奖(高性能一体化舵轮系统)”。

  金手指奖·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自2016年开启以来取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和行业的高度认同。旨在为工业机器人技术领域的产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搭建最佳品牌传播展示平台,并借助CIROS2018展会资源及影响力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这些创新产品与方案,以实现智能制造的产业化应用。本次评选本着独立、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2018年度中国机器人领域年度创新产品、风云人物、新锐企业、智能集成项目和最具影响力产业园区等5项大奖。

  金陵舵轮系统是一种高集成度的驱动转向一体化系统,是AGV机器人的核心部件,它能够按照控制系统指令的要求,快速、准确、高效地控制速度或位置,从而实现AGV机器人的平稳、准确、灵活的行驶和转向。

  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凭借突出实力获得了金手指·产品创新奖,这个奖项标志着金陵智造的企业实力和产品品质已得到了行业和大众的充分认可。

  创新无止境!下一步金陵智造将进一步加快舵轮系统系列化产品研制,加快推动AGV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国产化,提升国产智能装备的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制造2025”的实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