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博世传感器技术公司推出两款智能传感器中枢

2018-07-03 08:21 性质:转载 作者:盖世汽车 来源:盖世汽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博世传感技术有限公司(Bosch Sensortec)于近日在加州圣荷西的传感器博览会上展出了两款智能传感器中枢(smart sensor...

  据外媒报道,博世传感技术有限公司Bosch Sensortec)于近日在加州圣荷西的传感器博览会上展出了两款智能传感器中枢(smart sensor hubs):BHI260和BHA260。该类设备经设计优化,可实现全天候运行,其传感器处理始终在运行状态(always-on),功耗超低。

    在功能强大的一体式传感器协同处理器(sensor coprocessor)及微机电系统传感器(MEMS sensors)的帮助下,BHI260和BHA260可应对复杂的处理任务及数据缓冲(data buffering),不会唤醒主应用处理器,甚至作为独立处理器完成运行工作。由于其功耗低,可大幅延长佩戴式设备、耳机设备、AR/VR设备及智能手机的电池使用寿命。

    为缩短车企的产品上市时间并减少设计工作量,博世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为上述设备创建开放式研发平台,该平台包括:只读存储器(ROM)内地一体式软件框架、评估套件及软件研发套件(SDK)。

功能强大的CPU和高精惯性传感器(precise inertial sensors)

    为应对自动活动识别(automated activity recognition)及情境感知(context awareness)等更为复杂的处理任务,BHI260和BHA260配有“"Fuser2”,这是一款32位浮点CPU,另配有一款256 kb片上静态随机存储器(on-chip SRAM)。

    新款博世传感器中枢包括:最新款的16位微机电系统传感器,BHI260配有一款6轴惯性测量单元(Inertial Measurement Unit,IMU),而BHA260则配有一款3轴加速度计(3-axis accelerometer)。博世还提供拓展连接,BHI260和BHA260分别提供25个通用输入输出端口(GPIO)和12个GPIO,支持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及各类定位系统等其它传感设备的整合。

    智能传感器中枢采用紧凑型设计,可装配到耳机设备及佩戴式设备中。BHI260采用了44 pad LGA封装,尺寸为3.6 x 4.1 x 0.83 mm3。而BHA260采用22 pad LGA package,尺寸为2.7 x 2.6 x 0.8 mm3。(本文图片选自bosch-presse.de)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