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新柴:先知后行,培训先行

2018-06-14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新柴 来源:新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已久,有一系列文件(包括制度、流程),但与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和要落实的规定,实现系统化管理还有一定...

  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已久,有一系列文件(包括制度、流程),但与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和要落实的规定,实现系统化管理还有一定的差距。甚至有许多人对体系文件的规定的内容都不是很了解,工作上临时有需要时习惯另起一制度或一表单,不知道利用已有的文件。特对此,品质部计划在下半年组织体系文件各主编及相关专业人员对体系文件进行全面培训。

  按计划6月7日,在下石演分厂同事的积极参与与配合下,下石演分厂体系文件落地宣贯培训先期顺利进行。特邀生产部文件主编何国阳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批量生产过程控制管理程序》、《生产应急控制计划》两程序文件,他耐心的从特殊过程、关键过程的概念和控制,讲到生产准备验证,如何去发现生产过程的异常,如何从人机料法环测各因素去分析等等,以及发现问题应及时向相关部门(工艺、生产、品质)反馈的应急反应机制,包括遇到问题遏制和采取100% 检验等应急措施。针对性的内容,针对性的讲解,简洁易懂效果好。

  公司有一套生产系统的管理程序,分厂也建有一套自己的管理制度,希望通过不断的培训,两套系统能得以有机融合,是体系文件真正地落地生根、用到实处。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下半年,推进组每周将开展培训,各科室一次,各车间、分厂一次。并进行每周二次日常运行检查。不断地培训、实践、检查、修正,理论和实践统一,先知后行,知行合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