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大城绿川中标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分公司蓄电池修复项目

2018-06-29 15:20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大城绿川 来源:北京大城绿川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由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公开招标的“2018年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市分公司蓄电池修复服务”项目,经过与多家公司的...

  近期,由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公开招标的“2018年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市分公司蓄电池修复服务”项目,经过与多家公司的激烈竞标,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目前,该项目中标公示已经结束,北京大城绿川科有限公司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分公司顺利签约,开始了项目的实施工作。

    大城绿川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是用户对公司综合实力、技术水平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司“谐振脉冲铅酸蓄电池无损修复”技术的认可。该技术的应用及推广,对用户节省蓄电池费用支出,延长蓄电池实际使用寿命,以及再生资源循环利用具有重大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