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林德车桥:做有德企业 与叉车共发展

2018-06-28 09:2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浙江这片神奇的土地上,走出了众多国际知名企业与低调的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市高桥镇长山,有这样一家专注叉...

  在浙江这片神奇的土地上,走出了众多国际知名企业与低调的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市高桥镇长山,有这样一家专注叉车车桥生产制造十年的企业——浙江林德车桥有限公司。在网上输入林德车桥或相关字样,出现的信息量极少,甚至于官网都没有。


  6月22日,中国叉车网记者在暴雨中第一次踏足这家位于杭州市富阳区场口的新工厂,参观其新的生产车间及全新的工艺流水线。浙江林德车桥成立于2008年,从最开始的年产200台,到现在近3000台一个月。据悉,这是林德车桥在有意缩减产能,选择优质客户。


  浙江林德车桥有限公司所生产产品包括叉车车桥制造等,所生产的每一个产品均符合国家相关行业要求,每年定期将所生产产品进行质量测试,另林德车桥内部建有独立实验室,拥有各类先进的生产设备等,凭借良好的管理模式及强大的生产体系,使产品的品质及交期得到了很好的保证,正因为如此,品牌在国内外越来越被广大客户所接受,我们在生产排布看板上看到,林德车桥的客户包括龙工台励福海斯特美科斯友高吉鑫祥、牛力、尤恩现代海麟、光明等各大主机厂,每个月的生产线都排布满档,加班加点为主机厂赶货。


  浙江林德车桥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国军介绍道:“新工厂总占地面积60亩,30000平方米,自今年初搬入新工厂,已有三个月时间,部分生产车间还在调试安装阶段,未投入使用,新工厂全面投产后产量将达6万台一年。”


  在谈到公司名字的来源时,郑总强调:“林德车桥和林德叉车并没有关系,公司在成立之初的投资人正好姓名当中有这两个字,单纯地以做个有德企业为目标。业务也没涉及到叉车这块,后来进入叉车行业后,才知道我们的公司名与世界知名叉车品牌撞上了,也由此坚定树立了我们将品质定位为公司发展的第一位,这是我们全体林德人的发展理念。在2010年,我将林德车桥整体收购后,2013年开始涉足汽车领域的配套件,未来还将开展线束方面的业务,拓展更多的业务领域。”
  叉车车桥的作用是传递车架与车轮之间的各方向用力及其所产生的弯曲和转矩。作为叉车转向系统和驱动系统的重要构成部分,叉车转向桥、驱动桥的性能直接关系到叉车行驶安全、作业效率和驾驶员的劳动强度。其可靠性直接影响叉车工况的总体可靠性,并随着叉车产品结构调整与技术升级同步升级换代,表示出规模化、专业化的生产特点。
  目前,国内叉车转向桥市场容量近20万台,在技术方面,叉车驱动桥行业紧跟叉车行业的发展。叉车驱动桥处于传动系统末端,它的任务是改变由发念头传来的转矩大小和方向,并将它协调地传给左、右驱动轮。通常情况下,叉车主机厂在进行产品升级时,就会对车桥提出相应的需求。近年来,叉车行业一直处于高速增长状态,浙江林德车桥通过加大投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产量,在一定程度上占据了相当的市场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