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一汽锡柴与合力叉车联合开拓太原市场

2018-06-28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6月12日,“一汽解放锡柴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在太原市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山西合力叉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新民、一汽解...

  2018年6月12日,“一汽解放锡柴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在太原市隆重召开。

  此次会议由山西合力叉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新民、一汽解放锡柴山西分公司营销经理武生慧先生、服务经理郭旭东先生、品牌经理李耀宇先生及五十多名叉车用户和二网参加。

  会议主要由一汽解放锡柴宣传片播放、锡柴配套叉车三阶段动力产品介绍、山西合力叉车整车产品介绍、用户互动交流等环节组成。推介会在山西合力叉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新民的欢迎辞中拉开序幕,宋新民先生首先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太原市周边的叉车用户及二网公司表示了感谢和欢迎,并介绍了今天配套锡柴的3-5吨叉车的优惠车价,强调了公司服务优先的经营宗旨。

一汽解放锡柴山西分公司品牌经理李耀宇先生对锡柴三阶段产品优势、四阶段的产品规划和一汽解放锡柴服务优势做了详细的介绍,锡柴和安徽合力叉车是密切的合作伙伴,在日益激烈的叉车市场竞争中,锡柴和安徽合力叉车通过强强联合来为叉车用户提供更加可靠、高效的货物周转平台。一汽解放锡柴作为国内叉车动力覆盖最全的发动机企业。一直非常重视非道路这片市场。

  锡柴康威三阶段产品,通过关键件控制,保证了曲轴、连杆、气缸盖的可靠性,同时针对合力叉车的特殊工况对PTO等部件进行了定制化的设计,保障了叉车用户的出勤率。而且锡柴采用的单体泵相比竞品的VE泵的,能够精确柔性地定时、定量喷射;泵端压力高达120~160MPa ,使得单缸功率有35kW,而且每一缸的EUP单独安装在泵体上,更换容易,一个EUP损坏只导致一个缸工作不良。油品能适合恶劣环境,对油品要求跟机械泵相当;好的产品也需要好的服务,锡柴还依托一汽解放建立了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更“省心、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受到越来越多叉车用户的追捧。

  流程中穿插了多样精彩的互动和抽奖环节,使会议迎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山西合力叉车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山西地区唯一的合力代理商,用心植根于三晋大地的叉车市场,以热忱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叉车用户。同时参加此次推介会的部分用户现场订车,签订叉车订购合同,累计的锡柴叉车用户订单共有5台,一汽解放锡柴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圆满结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