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Perkins宣布任命新总裁

2018-06-27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Perkins 来源:Perkins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erkins (珀金斯) 发动机有限公司宣布任命费士孚(Steve Ferguson) 接替尤仁名(Ramin Younessi) 出任总裁。尤仁名自 2013 年起...

  Perkins (珀金斯) 发动机有限公司宣布任命费士孚(Steve Ferguson) 接替尤仁名(Ramin Younessi) 出任总裁。尤仁名自 2013 年起掌管 Perkins,刚被卡特彼勒(Perkins 母公司) 擢升为能源与交通事业部总裁。Perkins 总部设于英国彼得伯勒市(Peterborough),在美国、南美、印度和中国均拥有生产工厂,代理和分销商网络覆盖全球。

  尤仁名于宣布 Perkins 此项新任命时说:“Steve 曾致力推动卡特彼勒全球各个制造工厂实行精简和灵活,以及具成本竞争力的部件生产运作,取得极大成果。再结合他的工管和财务专业背景,多年来专注安全生产和品质管理的经验,以及建立客户关系的卓越能力,他定将带领 Perkins 这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企业再创高峰,树立优秀领导人的典范。”

  除担任 Perkins 总裁外,费士孚将同时掌管卡特彼勒工业动力系统事业分部(IPSD),业务涵盖设计、开发和销售所有 18 升及以下发动机、零售发电机及卡特彼勒国防产品 — 囊括三个蜚声全球的品牌 Cat  、Perkins 和 FG Wilson。

  在出任新职前,Steve 为卡特彼勒先进部件制造业务总经理,负责管理卡特彼勒旗下15 个遍布全球的生产设施的营运。他于 1990 年加入卡特彼勒时受聘为会计师,此后历任多个职位,横跨整机和发动机业务,肩负的责任也日益繁重,涉猎广泛的范畴,包括产品定价、业务规划、财务分析及业务资源管理等。他拥有美国东伊利诺斯大学学士学位,并曾修毕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高级行政管理课程。他将直接向尤仁名汇报。

  尤仁名于 2013 年加入卡特彼勒,凭着在业界积累超过 25 年的高管经验,被委以掌领 IPSD 的重任。他曾在多家国际企业担任管理领导岗位,包括在纳威司达 (Navistar)公司负责产品开发、品质管理、采购及产品规划;以及在戴姆勒 (Daimler) 公司旗下商用车辆事业部负责产品开发和规划。尤仁名毕业于罗彻斯特理工学院,并获得电机工程学士学位,其后于雪城大学和马利兰大学深造,取得硕士学位。

  未来他在卡特彼勒事业部总裁的新岗位上,将负责统领能源与交通事业部旗下多个业务单位,包括;船舶及油田动力、发电动力、Progress Rail Services、索拉透平公司、工业动力系统分部及大功率动力系统分部。

  上述两项任命:费士孚出任 Perkins 总裁及 IPSD 副总裁;以及尤名仁出任卡特彼勒能源与交通事业部总裁;均由卡特彼勒董事会作出。

费士孚 (Steve Ferguson) 获任命为 Perkins (珀金斯)总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