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潍柴动力:目前中国叉车行业仍有较大升级空间

2018-06-26 06:59 性质:转载 作者:全景网 来源:全景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潍柴动力在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持股的凯傲主要生产销售低排放的内燃叉车和电动叉车,在仓储叉车和电动叉...
  潍柴动力在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持股的凯傲主要生产销售低排放的内燃叉车电动叉车,在仓储叉车和电动叉车领域具有领先优势。目前中国叉车行业仍有较大升级空间,随着非道路四阶段实施、行业电动化及高端化升级,凯傲叉车或将因此受益。(全景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