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子同乐 安全生产! 柳工叉车举办工厂开放日活动!

2018-06-26 06:57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人皆知,少年强则国家强,很多欧美国家从孩子很小的时候就让他们亲密接触一些设备机器等工业产品,通过一些大型展会的公众开放日和...

  众人皆知,少年强则国家强,很多欧美国家从孩子很小的时候就让他们亲密接触一些设备机器等工业产品,通过一些大型展会的公众开放日和工厂开放日活动,以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甚至能引导其未来的成长方向,这对一个国家的发展是非常有利的。

  我们国家近年以来也已意识到这一点,并提出了“少年强,则中国强”这一口号,柳工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并成功举办了多次工厂开放日活动。即日大雨滂沱的周末,并没有浇灭员工家属们参加柳工叉车工厂开放日活动的热情,相反的是,现场非常热闹非凡。

  六月也恰逢柳工的安全生产月,柳工叉车也特意邀请柳州市阳和消防大队给家属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消防课,从灭火器的使用、到消防水带的安装、还有日常的消防检查和消防设施的爱护,面面俱到。同时提醒柳叉人高产月期间不忘安全生产。

  今年以来,柳工叉车全线进入高产期,很多员工提前结束了春节假期、部分人甚至放弃了六一儿童节与孩子陪伴的日子。在这期间,涌现出一批高产月标兵,其中很多是出自于平凡的岗位,却给大家带来不平凡的感动,为了感谢广大员工的辛勤付出,柳工叉车此次工厂开放日特别准备了表彰会和众多表演、互动节目,丰富多彩的奖品让家属朋友们满载而归,笑逐颜开。

  在员工朋友们和团支部的带领下,家属们也参观了工厂的各个工作岗位,贴心的工作环境关怀令人满意。孩子们则对威武霸气的全系列叉车产品非常感兴趣,不少在父母的陪伴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看得出来,孩子们也为父母的工作感到非常骄傲,相信在他们小小的心灵下面已埋下了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通过了这次工厂开放日,加深了员工家属们对柳工叉车的感情,互相理解,大家也更支持家庭成员的工作!此次活动意犹未尽,大家对下一年度更精彩的活动充满期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