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锂电应用热潮已到来

2018-06-24 09:5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首届中国工业车辆新技术研讨会——锂电应用大会于6月23日在合肥市国轩迎宾楼成功举办。吸引了合力、杭叉、龙工、合叉、诺力、吉鑫祥、...

  首届中国工业车辆新技术研讨会——锂电应用大会于6月23日在合肥市国轩迎宾楼成功举办。吸引了合力杭叉龙工合叉诺力吉鑫祥中力加力、先锋、瑞搏特玛西尔等主机厂代表,易叉、南实等租赁商,宇帆、东耀等充电机企业代表;合肥英俊、正瑞等新能源代表企业;龙合、长源等其他配套件企业及经销商代表从全国各地前来,悉数到场。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国家工程机械质检中心副主任雷晓卫,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蜂网投资有限公司CEO徐勇,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总裁王强、副总裁侯飞,中国叉车后市场联合会秘书长刘世宏,西尔艾叉车配件台创始人周俊峰,中国叉车网高层等。

大会现场

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总裁王强致辞

  本次大会由中国叉车网主办,得到了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成为此次大会的承办方。国轩高科总裁王强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工业近年来发生很大的改变,节能环保已成为各行业的基本共识。2017年中国电动叉车持续快速增长,截至目前中国电动叉车保有量超60万台。随着国家的不断推进,以及锂电在综合使用成本等方面的优势,锂电叉车势必迎来进一步的爆发。因此,今天我们齐聚一堂,在锂电叉车市场爆发之际,共同探讨锂电在工业车辆上的应用前景。为此,我们专门成立了叉车技术项目组,国轩愿意与各位一起努力,共同推动锂电叉车市场的发展。”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