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仓储,开拓未来

2018-06-23 19:05 性质:转载 作者:搬易通 来源:搬易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6月22日,MIMA智能仓储推介会在合肥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会议邀请了全国各地多位专业人士前来...

  2018年6月22日,MIMA智能仓储推介会在合肥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会议邀请了全国各地多位专业人士前来参加。

  本次推介会主要由参观学习,智能仓储主题介绍会以及互动交流等环节组成,由合肥搬易通营销公司韩总监,技术中心方副总,任飞先生等人,针对公司概况、合作方式,未来前景、以及窄通道车型,智能仓储AGV项目等方面做出了详细介绍,得到了前来参加的广大专业人员的高度认可。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历史悠久的电动叉车厂家之一,公司潜心努力,积淀了二十多年的制造经验,立足于建立集咨询、规划设计、综合服务于一体的销售服务体系,公司经过多年传承与创新,将‘智能仓储,开拓未来’八字箴言作为本次推介会的中心主题,并充分将MIMA的精益匠心融合贯彻了整个会议。

    通过此次专业化、学术化的智能仓储推介会,MIMA不仅在物流仓储行业声名远播,也与全国各地的专业人员共同探讨,共同进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MIMA必能将“匠心”与“品质”升华到完美的高度,在智能仓储领域取得骄人战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