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首届中国工业车辆新技术研讨会在合肥召开

2018-06-23 17:4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几年,锂电的热潮在中国的叉车行业逐步兴起,来势凶猛。锂电池在叉车中的应用才刚刚大规模发展起来,方兴未艾,势不可挡。在这个大好...

  近几年,锂电的热潮在中国的叉车行业逐步兴起,来势凶猛。锂电池在叉车中的应用才刚刚大规模发展起来,方兴未艾,势不可挡。在这个大好形势下,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冷静的头脑,脚踏实地去研究锂电池产品,了解锂电池行业,正确选择和使用高质量、高安全性的锂电池,共同呵护和培养叉车新能源市场,是大家共同的目标,使锂电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工业车辆。

大会现场

  2018年6月23日,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主办,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工业车辆新技术研讨会——锂电应用大会”在合肥市召开。来自国家工程机械质检中心副主任雷晓卫,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蜂网投资有限公司CEO徐勇,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强、副总裁侯飞,中叉网高层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机厂代表和相关配套件、叉车租赁商、代理商等参与。

研讨会现场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