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多美智能工厂:工业4.0时代下的化妆品行业智能供应链变革

2018-06-23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搜狐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1日,广州新经济峰会暨电商金标奖颁奖盛典将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多美作为广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独家冠名此次会议,...

  6月21日,广州新经济峰会暨电商金标奖颁奖盛典将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多美作为广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独家冠名此次会议,董事长武晶磊先生受邀参与盛会,与电商行业百位大咖同台发声,探讨工业4.0时代下电商行业供应链的优化与变革。

  互联网和电商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而在生产制造行业,工业4.0时代已经来临,大量人力劳作被机器所取代,智能化生产将成为主流。在新零售时代,品牌与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库存这一难题,如何解决库存与供应链困扰成为企业发展首要解决的问题。多美生物作为业内首家智能无人工厂,开创行业智能生产先河,首度提出“今日下单,明日出货”的极速生产模式,着力行业痛点,致力于改善电商行业冗长供应链现状,优化库存问题,推动美妆行业供应链变革。

  工业4.0时代来临,智能生产将在未来代替人工,成为生产制造行业主流,多美作为业内首家智能工厂,同时也是广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代表了业内最优供应链企业,以高质的产品质量作为出品标准,对电商行业生产标准起到引领作用,同时致力于推动美妆行业智能化生产发展。

  未来,智能生产将引导生产制造业发展,而供应链也将面临重大变革,智能生产时代,打造高效的智能供应链,是生产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获得优势的关键,而供应链的变革也将改变企业的运作,推动生产制造行业的变革与迭代。

  智能时代,美妆行业生产的制胜点在于智能化生产模式与高效的仓储物流管理体系,而多美的核心优势正好是智能生产,这将是多美未来抢占市场占有率的强劲优势。而在推动行业智能化发展的同时,多美也致力于建设智能物流体系,打造集智能生产、智能仓储、智能物流于一体的生产模式,实现从生产基地到物流运输全智能化的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