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走进青浦工厂,走近永恒力!

2018-06-22 15:31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 来源:永恒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6月13日来自上海的50位客户代表,受邀来到位于青浦的永恒力中国工厂,参加“走近永恒力中国”系列活动。 客户在专业的工...

  2018年6月13日来自上海的50位客户代表,受邀来到位于青浦的永恒力中国工厂,参加“走近永恒力中国”系列活动。

  客户在专业的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现代化的生产车间,探秘机器的生产过程。本次行程主要参观了喷漆车间,翻新车间,设备装配线,质检控制等。工厂秉承了德国总部主厂严格的质量控制措施和检测标准,设备在组装完毕后,每一台机器都要经过极其严格的质量检测及测试操作后才会出厂交付客户。德国品质的机器,德国品质的流程均为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客户活动主场设在新工厂培训中心。开场由永恒力上海分公司销售经理毕昇女士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永恒力集团最新的动态。为方便与客户进行深入的交流与互动,活动期间还特别设置了业务展台,安排不同的永恒力技术专家进行专题研讨。永恒力中国的技术专家李晓雯老师与郑斌老师分别就系统车专题、服务维修保养专题进行了技术讲解及产品介绍。

  你是不是在为错过参观德国血统的永恒力青浦工厂而遗憾?
  打起精神,小编现在就来弥补你的遗憾!

  永恒力青浦工厂

工厂产能:每年生产16000多台叉车
生产面积:36000平方米
办公面积:4000平方米
职工人数:370多名
投资金额:大约2亿人民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