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鲜鲜鲜,这样的食材还怕不新鲜?

2018-06-22 14:39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小龙虾、花生等国人热爱的小吃都出现重大的安全隐患,人们越来越关心到底什么是能吃的,特别是生鲜类食品,如何保质保鲜,是常被问...

  随着小龙虾、花生等国人热爱的小吃都出现重大的安全隐患,人们越来越关心到底什么是能吃的,特别是生鲜类食品,如何保质保鲜,是常被问到的问题。

  拿金枪鱼来说,需求的日益增长使得中国成为金枪鱼消费的新兴市场,前景被十分看好。

  当然,金枪鱼生鱼片并不是想吃就能随便吃到的,由于金枪鱼是热血鱼种,如果从捕获到端上餐桌的时间里没能保存好,品质便大打折扣。金枪鱼由于肉质特殊,需要在捕获后迅速处理并进行超低温冷藏;经过超低温冷冻的金枪鱼才能更长时间保持品质。

  随着国内金枪鱼市场需求的增加,相应地,用于存储金枪鱼的超低温冷库也在国内沿海城市也日益增多。大连晨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是这么一家在国内较早涉足金枪鱼行业,集超低温冷藏、加工、销售于一体的水产品加工企业,规模居于国内同行业前列,“晨洋良品”金枪鱼也以优异的品质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信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