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车用电池传播短语开始投票啦,快来看看你入围了吗?

2018-06-22 13:45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各位,我们的“理士车用电池传播短语”活动经过三天的领导评审的初评,现在来到了网络投票阶段,首先恭喜大家的作品进入到前二十名!...

  各位,我们的“理士车用电池传播短语”活动经过三天的领导评审的初评,现在来到了网络投票阶段,首先恭喜大家的作品进入到前二十名!

  接下来大家就要开始投票啦,投票时间为6月19日--6月22日,文章的排列顺序是根据投稿时间顺序随机排列的,不要多想哦~好啦,大家先拉到文章底部,欣赏一下入围作品,再来投票吧!

  您的一票,至关重要,获得最高票数的作品作者将会获得人气奖及奖品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