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梦创加力 引领未来

2018-06-20 14:3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中国市场上,叉车品牌林立,而专注仓储物流搬运设备生产研发超过十余年以上的企业,却屈指可数。浙江加力仓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便是这...

  在中国市场上,叉车品牌林立,而专注仓储物流搬运设备生产研发超过十余年以上的企业,却屈指可数。浙江加力仓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便是这样一家企业,加力品牌成立于2000年7月3日,2005年在上海松江建立了生产基地——上海加力搬运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制造仓储物流搬运设备。在2013年,为了生产和发展需要,加力将总部生产基地迁往美丽的浙江长兴,并增资重新注册成为一家大型仓储物流搬运设备制造企业——浙江加力仓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加力仓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性企业,是国内首家电动仓储车新三板挂牌企业。占地30000平方米,拥有大型标准化厂房、现代化办公大楼、公寓式员工宿舍等,配套设施完善,工作环境优美,为员工营造“家”的氛围,让员工快乐工作。通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加力已成为国内最大、最专业、最具实力的仓储物流搬运设备集成供应商之一。

  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带动物流行业的高速增长,同时也推动了物流装备行业的蓬勃发展。从2000年开始成立之初,浙江加力便将品牌建设、质量诚信建设与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标准,自介入叉车行业至今已有十余年的时间, 国际品质的精良产品、强大的供货保障能力、卓越的非标设计能力、迅速贴心的售后服务,加力品牌以高品质的产品和要求赢得了越来越多国内外客户及同行业的认可,并不断加强与同行业企业间的合作,共同拓展行业市场。

  在同行业中,浙江加力建立了产品、技术和服务的优势壁垒,拥有精良的生产设备、一流的检测设施。取得了国家质监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全系列产品的CE认证,设立了业内一流的产品研发中心,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持续稳定的研发投入,为公司的迅猛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领先的尖端生产工艺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浙江加力运用ERP及PLM等先进的管理手段,不断向市场推出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高精尖产品、高性价比产品,从而为仓储叉车行业的技术革新和市场普及不断贡献重要力量。从诞生之初的踌躇满志,到具备自主研发能力、取得近百项专利技术、其中有16项发明专利进入实质性审查阶段。十余年来,加力始终坚持“创新引领未来”的科技理念,大力实施技术和产品创新,催生出一系列技术创新成果,斩获一项项令人瞩目的荣耀。

  一流的团队创造出一流的企业,相信拥有强烈责任感的加力全体员工,将成为一个对行业、社会乃至国家有价值的企业,助推中国仓储物流设备屹立于世界叉车品牌之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