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多美智能工厂新经济时代,如何解决电商供应链困扰

2018-06-20 07:41 性质:转载 作者:川北在线 来源:川北在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多美生物作为广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冠名2018万亿广州新经济峰会,董事长武晶磊先生受邀参与盛会,与电商行业众位大咖同台...

  多美生物作为广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冠名2018万亿广州新经济峰会,董事长武晶磊先生受邀参与盛会,与电商行业众位大咖同台发声,共同探讨新经济时代下电商行业供应链困扰的解决之道。

   供应链问题普遍存在于各个行业,前有金立手机被繁重库存拖垮,深陷资金危机;后有凡客没把产业链做透就开始向电商进程,同样深受库存积压困扰;再比如以情怀出名的锤子手机,发布会上预售价3000元的锤子手机,四个月后才生产出来,卖了1000元。罗永浩在微博上解释,因为没能正确处理好生产与供应链的关系,用了4个月才解决正常产能,锤子没有输在营销,反而输在了供应链上。除此之外,李宁等企业都曾爆发过库存危机,可见库存问题普遍存在,已经成为阻碍企业发展的头号困扰。

    新经济时代来临,如何解决库存困扰这一重大难题,成为电商企业发展亟待解决的首要问题,库存与供应链优化势在必行。

    苹果由亏转盈的经历可作为教科书式范本,为电商行业普遍存在的冗长供应链现状作出正确示范。从年亏损10亿美金,到年赚484亿美金,苹果所做的最大变革即优化库存,摆脱冗长的供应链,做到低库存量、短库存期,一步步扭转局势,由亏转盈,成为今天的手机行业巨头。可以说,苹果的成功就是供应链的成功。

    美妆行业普遍存在囤货或者缺货的库存问题,生产时间过长、供应链断游导致的缺货困扰,市场调研评估错误导致产品过量生产引发的囤货困扰;都容易引发后续销售链问题,造成投入与回报不成正比,恶性循环拖垮整个企业。因此,新经济时代,企业的供应链优化势在必行!

    多美生物——全国智能无人工厂,业内开创智能生产模式的企业,着力美妆行业痛点,为电商行业解决供应链与库存困扰,推动智能化生产发展。

    多美智能工厂是一家遵照国家药监局要求建设的符合GMPC标准的10万级标准厂房,从化花都两家工厂共占地60000平方米,2000平方米研发室,拥有36名研发人员与3500个成熟产品配方。作为国内智能工厂,多美生产车间配备多条智能生产线,产能达到日产面膜450万片,日产膏霜100万瓶。

   “今日下单,明日出货”是多美首创提出,为VIP合作客户提供的专享生产服务。针对与多美签订年度合作项目的VIP客户,在客户下单后12小时内安排生产,24小时内完成订单出货,成品检测完成36小时后发货,实现今日下单,明日出货的极速生产模式。同时,多美倾力打造智能物流系统,从仓储到物流实现智能化,快速发货,快速运输,实现下单快,到货快,解决电商行业供应链困扰。

   多美生物作为业内智能生产模式的企业,在新经济时代下不断寻求突破,在2018年加入广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作为执行会长单位,多美代表了电商行业最优供应链企业,作为生产企业的学习榜样,对行业生产标准起到引领作用,推动电商行业供应链变革。6月21日,百位电商行业大咖齐聚广州花园酒店参与电商新经济峰会,百家媒体全程跟进报道,全渠道覆盖宣传,多美邀您共同见证电商行业供应链最新动态。

    新经济时代下,多美着力于美妆行业库存困扰,致力于解决电商行业供应链问题,帮助企业把握先机,实现创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愿工业车辆行业共享温馨时刻 共创美好纪元!
    元宵节快乐元宵佳节将至,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工业车辆行业媒体,向所有从业者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在这个团圆的时刻,让我们共同期待着行...

    2024-02-24 15:00

  • 人工智能找到锂的替代品
    在技术创新时代,人工智能被证明是一个强大而细致的盟友,能够支持和补充科学进步。就在最近,由于人工智能的帮助,人们发现了一种新材料,它可以彻底改变锂电池,大大减少对锂电池的依赖。N2116就...

    2024-02-23 08:37

  •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发布2024 年机器人五大趋势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obotics, IFR)是一个致力于促进全球机器人行业发展的国际组织。成立于1987年,IFR 代表着全球机器人产业的利益,旨在为其成员提供一个交流...

    2024-02-22 08:54

  • BBC:为什么你的新同事可能是机器人?
    欢迎来到未来的工作场所——这就是工作中的机器人 EVA!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当你进入 Automata 公司的办公室时,一阵呼啸声迎面而来,这是一家位于伦敦的新成立的机器人公司。一旁的机械臂正在...

    2024-02-21 09:01

  • 2023 年北美机器人订单创纪录相比上年 下降30%
    美国东部标准时间 2024 年 2 月 12 日上午 07:00,密歇根州安阿伯市 --根据美国自动化促进协会(Association for Advancing Automation,A3)的最新报告,继2021年和2022年创纪录的订单...

    2024-02-19 09:05

  • 2023 年 12 月全球机器人技术投资高达 7.49 亿美元
    中叉网、中国AGV网援引美国媒体《therobotreport》显示,2023 年 12 月,全球机器人公司共获得 41 笔投资,募集资金 7.49 亿美元。、2023 年全年机器人投资额约达 129 亿美元。2023 年...

    2024-02-19 09:01

  • 北美最大的物流制造业和供应链盛会MODEX 2024将于3月11日重返美国亚特兰大
    北美2024年最大的制造业和供应链贸易盛会MODEX将于3 月 11-14 日重返亚特兰大,届时将有超过1,175家来自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参展商参展,并将举办一场全面的教育大会,重点探讨制造业和供应链...

    2024-02-18 13:52

  • 德国斯图加特 LogiMAT 2024:全球内部物流的大合唱
    全球内部物流展示会 LogiMAT 2024 将于 3 月 19 日至 21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展会将有超过 1,500 家国际参展商和从数字化转型到可持续发展的各种活动,让您深入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

    2024-02-18 13:17

  • 开工大吉| 共迎工业车辆行业发展新篇章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们又一次迎来了全新的开工季。站在2024年的起点上,工业车辆行业正以崭新的面貌,焕发出勃勃生机。在此,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

    2024-02-18 09:55

  • 大年初三 | 三生万物,愿工业车辆行业蓬勃发展!
    大年初三,春日的阳光洒满大地,让我们感受到生机和活力的蔓延。在这个重要的节点,让我们一起为工业车辆行业送上祝福吧!三生万物工业车辆行业,一直是生产与物...

    2024-02-12 09:50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