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电动辊筒系列之二:“老司机”让您输送的货物停得更准、更稳 --德马工业智能电动辊筒“Look ahead-向前看”功能模块

2018-06-19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 来源:德马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智能现代物流输送分拣的不断发展,辊筒输送系统中速度越来越快经常会超过 60m/min;分拣复杂程度越来越高,采用分布式驱动的输送模式...

随着智能现代物流输送分拣的不断发展,辊筒输送系统中速度越来越快经常会超过 60m/min;分拣复杂程度越来越高,采用分布式驱动的输送模式也是越来越多。

但经常有个问题困扰着现代的辊筒输送分拣系统,那就是如何让快速输送的货物停止在准确的位置范围内,尤其是在需要分拣和直角移载的区域。

就像一辆高速行驶的汽车,如无法及时准确停止,轻则会闯红灯被扣分付款,重则会造成交通事故。那我们的老司机是怎么做到让汽车及时准确停止的呢?主要是:提前减速! 经验丰富的司机在汽车高速行驶时,如汽车需要停止,他们通常会在比较远的地方就开始减小油门,降低速度,通过提前的减速,使汽车停止在准确的位置范围内;避免新手经常会出现的“急刹车”,汽车随着黑烟和尖叫而停止。德马工业也从老司机那里受益匪浅,将这些经验应用到了智能电动辊筒的”Look ahead-向前看”功能模块中。


那我们来看一下”Look ahead-向前看”是如何工作的: 假设输送的货物以60m/min的速度运行,经过5,4,等区域,智能电动辊筒确认货物需要在1号区域停止时,就会自动调整2, 1号区域的速度,从2号区域开始减速,货物在1号区域以约原来速度的20%(最低)而逐步减速至停止在需要的范围内;”Look ahead-向前看”充分将上游的相邻输送区作为减速区,来实现“老司机”的操作。(下图即是分布式驱动的典型应用:红色为电动辊筒,灰色为无动力辊筒;1支电动辊筒和4支被动辊筒组成一个个输送区)

另外在这个功能模块中还有自动“克隆”的功能,也就是如果1号区域已经有货物了,新输送过来的货物需要停止在2号区域,那”Look ahead-向前看”功能模块会让速度从3号区域开始减速;以此类推,如货物要停止在3号区域,减速会从4号区域开始。这样就大大增加了系统的柔性,无须客户您对每个区域进行编程或是设置,输送系统就可以实现整体的“向前看”。

正是德马工业智能电动辊筒这样的功能模块,在知名的电商唯品会物流配送中心和比亚迪电池的智能制造工厂等项目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客户的物流输送系统的高效稳定运行提供了保障。


您也有同样的需要吗,赶快联系我们,体验德马工业智能电动辊筒独有的”Look ahead-向前看”功能模块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