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安川二期项目开业 常州机器人产业再添新动力

2018-06-19 06:40 性质:转载 作者:常州日报 来源:常州日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常州网讯 安川(中国)机器人有限公司二期项目15日在武进国家高新区开业。二期项目投产后,常州工厂的年产能力将达到1.8万台。 ...

    中国常州网讯 安川(中国)机器人有限公司二期项目15日在武进国家高新区开业。二期项目投产后,常州工厂的年产能力将达到1.8万台。

    开业前,市委书记汪泉会见了日本株式会社安川电机常务执行董事南善胜一行。汪泉表示,安川电机是全球四大机器人企业之一,在工业机器人领域具有极高知名度。安川机器人项目自落户武进高新区以来,始终保持产销两旺的良好态势。当前,互联网、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机器换人”革命蓬勃兴起,为安川电机在中国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安川电机抢抓这一有利时机,将更多先进技术和项目布局常州,市、区两级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全方位支持。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参加开业活动。

    安川(中国)机器人有限公司总投资6980万美元,是安川电机首次在海外设立的机器人生产工厂,主要生产工业用六轴机器人。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10.5亿元,同比增长近一倍。随着市场不断扩大,工厂将引入3C机器人等新品种。二期项目用地72亩,增加投资总额4500万美元。今年7月,安川(中国)机器人有限公司将向中国市场支付第3万台机器人。

    在安川、利优比、住友电工等企业的带动下,武进国家高新区目前集聚日资企业46家,日资高地正在加速崛起。

    (张莉 马浩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