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珠联璧合,创造卓越!

2018-06-15 15:52 性质:转载 作者:特瑞堡 来源:特瑞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nterfit隶属于特瑞堡集团,是全球行业领先的叉车轮胎服务提供商。Interfit为叉车车主和驾驶员提供便于使用的在线系统,以供他们选用和...

  Interfit隶属于特瑞堡集团,是全球行业领先的叉车轮胎服务提供商。Interfit为叉车车主和驾驶员提供便于使用的在线系统,以供他们选用和订购适合的轮胎,从而为客户节约时间和金钱。

  我们的目标旨在为客户提供便利,更换轮胎仅需点击几下鼠标便可轻松完成。客户在网上下订单,我们将轮胎运送到客户所在地,并帮助他们进行安装。这一专用轮胎选择器可帮助用户找到满足他们需求的最佳轮胎。

  Interfit不仅提供行业领先的特瑞堡轮胎,而且还拥有众多轮胎精选品牌,可极大地满足不同叉车的要求,既包括普通黑色轮胎,也有环保轮胎。这一范例体现出特瑞堡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解决方案,不断践行新思想、巧用新平台,从而帮助客户提升业务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