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锡柴:第16家服务中心落成 “精芯服务”品牌实力再升级

2018-06-13 11:28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服务中心形象店的建设仅仅是个开始,更重要的是服务理念的实践,要让客户从放心到感动再到依赖和信任”,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以下...

  “服务中心形象店的建设仅仅是个开始,更重要的是服务理念的实践,要让客户从放心到感动再到依赖和信任”,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以下简称“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振锋日前在“一汽解放锡柴内蒙服务中心精芯服务品牌推介会”上,向与会嘉宾描绘了“要将服务打造成企业独特的竞争优势,并成为市场竞争王牌”的远景目标。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振锋致辞

  提起一汽解放锡柴,除了高品质的发动机以外,不得不提的就是其于2013年率先在业内推出的“精芯服务”品牌。5年来,一汽解放锡柴围绕客户满意度提升,践行“产品零缺陷、用户零抱怨”的承诺,赢得了市场的普遍赞誉。2017年10月份,在中国一汽和解放事业本部的规划下,以原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一汽股份无锡油泵油嘴研究所、无锡大豪动力有限公司和一汽商用车研究院发动机开发所为基础,组建成立了发动机事业部。通过此次改革,发动机事业部的服务体系加速融合,服务支撑显著增强,服务队伍持续壮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精准的服务。

一汽解放锡柴内蒙服务中心精芯服务品牌推介会在五原县举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