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物料搬运的小助手——翻转车

2018-06-13 10:47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和操作安全性,让工作变得更容易,物料搬运行业的制造厂商们可是煞费苦心,我们来看看翻转车如何让物料搬运更高效。...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和操作安全性,让工作变得更容易,物料搬运行业的制造厂商们可是煞费苦心,我们来看看翻转车如何让物料搬运更高效。


  翻转车是为优化工作环境,方便客户轻松处理水平和垂直放置的卷轴类货物或箱体以及框体而专门设计的搬运工具,具有倾倒、翻转和运输多种功能,为不同材料和规格的箱体以及框体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翻转车按运输、抬升及翻转货物形状不同可分为箱体翻转车和卷夹翻转车。箱体翻转车可以倾斜各种板条箱或盒子,可在箱体翻转车上可配备固定式箱子托架及可调节式箱子托架,还可配备多功能升降支架,在翻转车上安装各种工具并且可以翻转物料,以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这样,用户不必弯曲身体就能够轻松地取到箱体内部的物品,一个箱子托架一般都有额定载荷,翻转车倾斜角度大于90°的时候也具备该承载能力。卷夹翻转车可以搬运和抬升较重的卷轴类货物,并且可以将其向左右两侧翻转90°。在卷夹翻转车上有一个固定臂和一个可移动臂,可在翻转货物的时候夹紧卷轴类货物,一般在夹取设备外覆盖了橡胶以确保不对货物造成损伤。


  为达到高效灵活的特性,用同一台设备就可以翻转以及运输货物,并能轻松设置倾斜的角度和翻转速度,通过“运行与停止”按钮,可精确地控制翻转加速或减速,调到空挡时,翻转功能自动停止。为了保证操控的安全性,当翻转中心离地面的高度大于一定的高度或是低于一定的高度时,倾斜功能就失效了。
  从这款物料搬运的小助手——翻转车的设计,可以看出料搬运制造厂商们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可真是用苦良心,也愿有这样的物料搬运小助手让物料搬运操作变得更快捷、更安全、更轻松、更有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