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李克强寄望三一集团早日迈向世界高端制造前列

2018-06-13 07:36 性质:转载 作者:BICES 来源:BICES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李克强总理6月12日在湖南考察三一众创空间。三一集团开放式双创平台孵化出众多创新成果和初创企业。三一重卡作为企业内部双创项目,根...

  李克强总理6月12日在湖南考察三一众创空间。三一集团开放式双创平台孵化出众多创新成果和初创企业。三一重卡作为企业内部双创项目,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研发定制,通过互联网销售创造了53秒卖出500台的成绩。李克强称赞道,你们依托工业互联网打造共享包容的平台,聚集企业内外众多人才,有效利用“外脑”,使创造活力充分涌流。三一集团加上你们的双创平台,一二三都有了,这正应了老子所说,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希望三一集团早日迈向世界高端制造前列。(文字来源中国政府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