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为德国最大的面条生产商提供半自动物流解决方案

2018-06-09 06:47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 来源:永恒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rfurter Teigwaren GmbH作为德国历史最悠久的面条生产商,该中小型仓库位于图林根州埃尔福特。通过永恒力提供的穿梭式系统有...

  Erfurter Teigwaren GmbH作为德国历史最悠久的面条生产商,该中小型仓库位于图林根州埃尔福特。

  通过永恒力提供的穿梭式系统有效的为仓库提供超过26,000个托盘的储存容量。

 

与永恒力的内部物流专家一起推进一场新的工厂仓库现代化改造

  该系统的一个特色是使用永恒力EKS 215a AGV。6台永恒力托盘搬运车采用全自动无人驾驶技术,这些车辆的运行可以完全通过WLAN无线局域网控制。通过首次实施该解决方案,显著提高穿梭系统紧凑型仓库的效率。永恒力控制软件结合了物流接口,对AGV车辆发送指令。这一中间件作为中央通讯单元交换叉车与仓库管理系统WMS之间的数据信息,对仓库各环节实施全过程的实时控制管理。

EKS 215a AGV
最大提升高度:3000mm
额定载荷:1500kg
  EKS 215a是基于我们车辆产品的自动引导系统车。车辆能够通过精准的激光导航,确保仓库物流运作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在Erfurter Teigwaren GmbH使用的其他永恒力叉车也是如此。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