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先锋动力 解放J6暨锡柴奥威产品推介会

2018-06-08 08:04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6月6日,在世界镁都-辽宁省海城市,举办了“先锋动力,全面领先”一汽解放J6暨锡柴奥威6DL6DM产品推介会。此次推介会主要目的是...

  2018年6月6日,在世界镁都-辽宁省海城市,举办了“先锋动力,全面领先”一汽解放J6暨锡柴奥威6DL6DM产品推介会。此次推介会主要目的是让海城当地及周边的车主可以更多的了解一汽解放J6和一汽锡柴奥威系列特别是新推出的奥威6DL3国五产品。

  此次活动由辽宁中译集团海城市中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一汽锡柴联合举办,一汽解放辽宁商代处以及一汽解放锡柴辽宁分公司品牌经理均到场出席,此外海城当地各大物流公司以及海城市中运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的合作伙伴也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海城市中运公司尹成君先生为会议致开幕辞,海城市中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服务海城当地车主,根据当地工况和特点,不断推出更加节油、动力强劲的符合当地需求的一汽解放产品。同时也感谢各界伙伴多年来的支持与陪伴,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共同进步。

  一汽锡柴辽宁分公司品牌经理张兵与广大解放以及竞品用户交流了一汽锡柴9L、11L、13L发动机产品。新推出的9升6DL3奥威机柴油博世公司2000bar燃油喷射系统,缸内爆发压力达到200Bar,发动机功率从350提升至375马力,最大扭矩也提升到1650N.m。此款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更好,起步扭矩大,起步更轻松。一汽解放从研发到生产一直秉承着“体系节油”的理念,其产品的生产标准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整车可靠性也经过了市场多年的考验。

  此次推介会让鞍山以及海城地区的车主再次加深了对一汽解放和锡柴奥威产品的了解,同时也收获了不少订单,现场成交30余台订单。当场没有订车的客户也表示日后选车还得买解放,发动机还是选锡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